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緣分的天空——獻給將離去的凌晨3點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緣分的天空——獻給將離去的凌晨3點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緣分的天空——獻給將離去的凌晨3點 標籤:凌晨3點作文 緣分的天空作文 緣分天空作文 離去作文

凌晨3點:

  你寫的<<下雨也要向前走>>在這個緣分的天空——小荷很是風光了一段時間,但如今你又要走了,我不知為什麼,小荷很好啊!你怎麼能走呢?你說:下雨也要向前走,你遇到了什麼比下雨還大的事情嗎?就算再大,也不至於要走啊!雖然我不能說是你的知心好友,但我們都是小荷的一份子,我勸你,不要離開,要不然,會後悔莫及的!

  "請你不要走,請你留下吧!"自從我來到了小荷,我學到了很多寫作的知識,同時,我也學會了很多做人的道理.在這個緣分的天空里,我學到了怎樣與人相處,怎樣交朋友,還知道了一句名言的真正含義:友誼第一,比賽第二.小荷的每一位會員都是我的競爭對手,卻又是我的好朋友,在小荷里,我們共同比賽,卻又手拉着手共同學習寫作技巧,你明白了我說這些話的用意了嗎?

  曾經,藍天綠葉說要走,卻又翻回頭,沒有走.

  曾經,我說要走,卻又捨不得,回來擺了擺手.

  我希望你看了這封信后,也不要再走,回到小荷這個溫暖的大家庭里,我們大家歡迎你!

  WUTONG123

  2005.03.18

   (如果大家也想讓老凌留下,就+2,我相信,老凌會被大家感動的!)

您正在瀏覽: 緣分的天空——獻給將離去的凌晨3點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緣分的天空——獻給將離去的凌晨3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