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緣分的天空(七)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緣分的天空(七)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喲,你們來了。來,我給你們介紹介紹,他是和我一個病房的,他這個人可真幽默……”恬蜜老師向我們介紹她身旁的男人。我和葉蕾拿出為老師買的蘋果,並小聲告訴恬老師:“這裡面是我們班祝福您平平安安。”恬蜜老師笑了,她笑的好燦爛,恬蜜老師說;“其實這病沒什麼,我過兩三天就好了。這幾天你們要好好學習,爭取讓我們班的成績上去。啊。”我和葉蕾走了,到了上課時,代課的老師特別嚴厲,她點依宇凡起來回答問題,依宇凡答不出來,她就使勁地揪依宇凡的耳朵,說什麼:“你看你們這群孩子,整天不知道想的是什麼?天天也不聽講,現在好了,弄的個一問三不知。”我們特別討厭這個老師,她說話的聲音特別不好聽,以後的每一天,舉手的人越來越少,直到有一天,她對其他的老師說:“你們瞧瞧這個八(一)班,亂成什麼樣了?課也不聽,現在班上還在鬧呢。”其他的老師也說:“是呀,之從他們的恬蜜老師走後,這個班就完全沒有個班集體的樣。也不知道校長從哪找去這樣一個不負責任的人。”葉蕾聽到這裡,她心酸了。葉蕾明白,自己的父親其實看人很準的,他希望我們這個吉祥如意中學能夠在離考試前的幾天能夠開開心心度過每一天,只是這個學校的老教師比較保守,根本就沒有年輕人有的活力。所以他選擇了鄧星、恬蜜兩位老師來教育八(一),要不是因為鄧星老師要回老家了,要不然恬蜜老師也會讓其他班的同學快樂起來。恬蜜老師病好了,她回到教室,看到以前黑板上有成排的字,可現在一個字也沒有了。恬蜜老師似乎明白了一切。她微笑着問我們:“老師生病期間,你們可做了什麼‘好事’沒?”“沒有!”我們齊聲回答。恬蜜老師說:“那好,今天我們就來測試,看你們上課情況怎麼樣?”開始班上沒有一個人回答出來了老師的問題,老師說;“不管是哪個老師教你們,你們都要乖乖的聽課,知道了嗎?”“恩!”以後的每一天,恬蜜老師的病情越來越嚴重了,有時學校會派其他的老師來代課,在同學們心中,只有永遠快樂沒有煩惱的人才是最好的老師。

您正在瀏覽: 緣分的天空(七)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緣分的天空(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