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秋天來了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來了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秋天來了,我來到田野里散步。

  我來到田野里一看,哇,田野就象金色的海洋。銀杏樹的葉子黃黃的,像一把把小扇子。扇呀扇呀,扇來了秋天的的涼爽。楓樹的葉子飄呀飄呀飄到小河裡,就像一艘艘小船,飄走了夏天的炎熱。路邊的野菊花美麗極了。有紫紅的,有綠的,有淡黃的,還有雪白的……它們連起來真象一條美麗的彩虹。還有各種各樣的果樹,橙紅色的橘子和柿子,你擠我碰,爭着要人們去摘呢!它們還散發出香甜的氣味,隨着秋風鑽進人們的鼻子。突然一場秋雨下了起來。我趕快跑回家去,在雨中,外面房子了也被這場突來的秋雨蓋住了看不見了。雨停了,我又出去散步,看見柿子有雨滴,我聞了聞雨滴,雨滴好像也有香味,我把它接到在手掌上,我又聞了聞,連我的手掌好象都有香味了。

  重慶豐都縣明德小學六年級:任浩霞

您正在瀏覽: 秋天來了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