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凝”望秋雨之月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凝”望秋雨之月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一片被風吹落的殘葉墜落在平靜而湛藍的水面上,激起一層層淡淡的漣漪,水中的倒影也隨之而顫抖起來。

  ——題記

  風在輕輕的吹,四周如死一般沉寂。水面宛若一面明亮而易碎的鏡子,映照出旁邊的花草,那麼清晰,那麼寧靜。忽然,平靜的水面被一些如細針般的東西刺破,那些尖銳的東西閃電般沉入水裡,與水化為一體。那是雨。它們像一個野蠻的畫師,把水中鮮明的色彩驀的攪在一起,形成了難以形容的色調。

  這是秋天的雨。它們就這樣無止境的從天而降,為什麼?要湮沒一些東西么?是憂愁還是快樂?上帝為何而哭泣?它應該開心啊。為秋天的收穫而喜悅,為夢想的花開而歡樂,為明天的美好而執着……哦,我忘了,上帝是女孩,女孩哭泣本就是理所當然的嘛!或許,這場雨可以把屋頂的污漬沖刷,能夠把罪惡的火種熄滅……

  ——秋天的雨

  ——為夢想而執着

  ——為善良而潑灑

  ——為明天的美好而歡悅

  皓月當空,月華如水。明天高高的懸挂在布滿星辰的夜空,它不像往日那麼凄涼,也沒有昔日那樣悲傷,它煥然一新,像一個活潑的少年,與那首獨奏的《月光曲》共同歡唱。它並不孤單,有群星作伴,在夜裡,它是王者,擁有太陽的溫暖,把黑暗的夜空照亮。地球不再停駐在黑暗的世界里,它已經解開了束縛着它的枷鎖,走向光明,走向希望!

  ——秋之明月

  ——為夢想歌唱

  ——與幸福作伴

  ——為光明的世界而發光

  秋天的雨和月,光明與善良的嚮往。 

  Rain is said become the Gothish painter belching as though incorrect.

  (PS:這文是借物喻人還是寫景我都不清楚了。貌似有點悲傷,不過我寫的時候很開心的。)

您正在瀏覽: “凝”望秋雨之月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凝”望秋雨之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