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今又秋風起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又秋風起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Q Q:20 82 34陳老師

  今又秋風起

  澤國小學

  曹竹 君

  又是秋風起。秋,是個有情調的姑娘,在她的眼裡什麼都是美好的,秋風溫柔地吹着,吹起了許許多多……

  今又秋風起,滿城黃葉飄!“呼……呼……”秋風妹妹在天空中“無情”地說著,跟樹葉姐姐玩起了捉迷藏。“呼……呼……”樹葉招架不住,只能乖乖投降,依依不捨地離開大樹媽媽,在空中翩翩起舞,跳起了一曲優美的舞蹈,如同一個個優雅的蝴蝶。“呼……呼……”秋風妹妹把它們放了下來,樹葉姐姐們來了一個奇妙的旅行。有些頑皮的小樹葉在地上打了個滾,與草地小姐來了個親密接觸。有些愛心的小樹葉跑到小河邊,為勞動者們——小螞蟻運一運到河對岸,小樹葉們笑哈哈,小螞蟻們樂呵呵!燃起了心的火焰。

  今又秋風起,楓葉紅似火!這時的秋風真可淘氣呀,拿了一桶五顏六色的顏料,跳到楓樹奶奶的身邊,眼珠子一溜,想:給楓葉塗什麼顏色好呢?思索一番,秋風妹妹覺得應該塗紅色,“唰唰……”過了一會兒,楓樹立刻紅了,像個臉紅的小手,遠遠望去,小手們在楓樹奶奶的懷抱里盡情搖擺,嬉戲……陽光的余逃下,是那麼的紅,那麼的耀眼,令人百看不厭!

  今又秋風起,儘是黃金甲!秋風帶來了豐收的喜悅。與此同時,把許許多多的植物、果實給染黃了。果園裡,橘子長在樹上像個圓滾滾的小娃娃,滑稽地在樹上唱歌,唱着秋的喜悅!田野里,菊花從頭竟相開放,對着過路人盡情展現自己的魅力。再過來一點,稻子們都彎下了腰,似乎做錯了事,但卻在偷偷地聊天……

  今又秋風起,大雁往南飛!秋風在天空中與大雁告別,它們要飛向南邊。途中,大雁們以為自己認識幾個字,很了不起,便在天空中排了“一”字、“人”字等等。路過的小鳥稱讚道:“哇,好漂亮的字,你們真行!”大雁們聽了,心裡美滋滋的,比喝了蜜還甜!

  今又秋風起,秋風吹起了許多。秋,果然是個有情調的姑娘!

Q Q:20 82 34陳老師

您正在瀏覽: 今又秋風起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又秋風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