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開學見聞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學見聞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似水流年,今天的我們已不是在草地玩過家家的小朋友;也不再是朗讀“床前明月光“的小學生;今天的我們已經告別童年,走向青春。帶着對未來的憧憬,我們來到了沙市二中。

  我們學校門口旁擺着一排花,為學校增添了一絲美麗;一進校門就是花壇;中間有兩座教學樓,它的後面有四個字“晴川書院”,這是每一個學子的驕傲!旁邊還有一尊雕像——那是一個女孩,正在靜靜的看書;還有後面的醫務室、認真負責的校長和主任,都做好了一切設備,為同學們的完全做好了設施有防禦。還有後面的停車場,這樣,每個騎自行車的同學都有了十分安全的處所。更好的是,學校的教學樓左邊有一個較大的食堂,為我們準備了香噴噴的早餐和飯菜!

  我們教室里有飲水機,班主任還為我們準備了一個掛鐘,讓我們有時間概念,而這些在小學是沒有的。在班上,同學們互相謙讓,彬彬有禮,大家積極勞動,為同學們製造了一個乾淨、文明的班集體。除外,每天早上都由班主任劉老師帶領我們晨練,這樣會讓我們得到發育能力快速提高!

  在這個星期里,我認識了班主任——劉老師、語文吳老師、數學李老師……在進校門的第一天,我就愛上了這個學校!雖然現在課程比小學多了,作業也多了,每天的時間抓得很緊,所以,我們要學會自主學習,提高學習效率,科學安排時間,正確運用它,就會使我們在學習中遊刃有餘,事半功倍!當然,在以後的日子裡,我會和老師們共同努力,和同學們共同學習!

  代縣忻州上官鎮實驗小學六年級167班六年級:楊鵬程

您正在瀏覽: 開學見聞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學見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