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誇誇我的媽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誇誇我的媽媽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試問,誰沒有受到過母愛的關懷?每一個人的出生都是以母親的痛苦換來的,她們十月懷胎,忍着劇痛把我們帶到這個美好的世界,賦予了我們健康的身體。每一個人的生命都是以母親的愛一點一滴地聚成的。 

  記得那次我生病,媽媽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忙帶着我去看醫生。回來后,我躺在床上,媽媽又忙這幫我量體溫,蓋被子,拿水給我吃藥。到我稍微好點的時候,媽媽又問我想吃什麼?我說想要吃橙子。媽媽聽后,拿起手袋就出門了......兩個多小時以後,媽媽大汗淋漓地回來了,手裡還拿着一袋黃澄澄的橙子。我心裡知道,那個季節根本還沒有橙子出售,我彷彿看見媽媽挨家挨戶買橙子的樣子,她完全是為了我呀,吃着媽媽剝的一片片橙子,我感動極了,口中的橙子片的甜味似乎是媽媽母愛的甜,那甜不但縈繞在口中,還縈繞在我的心中。這是愛嗎?好親切,好甜蜜。 

  來誇誇我的好媽媽吧,誇誇她對女兒的關懷,誇誇她那無私的母愛,誇誇她那崇高的母愛情懷。

  第三次發表,多多支持,給點力量!Thank you!

您正在瀏覽: 誇誇我的媽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誇誇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