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秋山雨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山雨林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秋山雨林 標籤:熱帶雨林作文 山雨作文

  八月,雖是“暑假”,但也有了幾分秋的韻味。

  那是立秋後的第三天,我去了一座不知名的山,別看它無名,卻是立秋時觀景的勝地。

  瞧!松樹是墨綠的,梧桐是翠綠的,柳樹是淡青的,還有那碧中藏紅的楓樹。這些綠,在陽光的照射下變得更加耀眼。

  滴答……滴答……還是睛天,就飄下了毛毛雨,細小的雨珠密布在每一片葉子上,遠遠望去,那種朦朧的綠色,立刻就跑進了你的腦海里。沙沙沙,沙沙沙---雨越下越大,剛剛還睛空萬里,轉眼就烏雲滿天,好像是一位淘氣的天使碰灑了一盆銀河之水,又像雨神拉上了灰朦朦的窗帘。山上的人撐開花花綠綠的傘,拍攝着這水淋淋的嫩綠,這唯有大自然能創造出的獨一無二的顏色。

  初秋的山,初秋的雨,讓游山的我們大飽眼福。謝謝你,神奇的大自然!

  六年級:雲瀟雪

您正在瀏覽: 秋山雨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山雨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