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山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山雨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山雨 標籤:山雨作文

  放學了,吹來一陣涼爽的風,雨伴隨着鳳的腳步聲,出現了。

  先是聽見它的聲音,從四面八方傳來,從天上落下。

  滴答答,滴答答……

  想雨中玩水的歡快的腳步聲,左嗒嗒,上嗒嗒,下嗒嗒,右嗒嗒,由遠到近的傳到沒個人的耳里;又像一首優美的曲子,聽起來,非常悅耳。

  每一滴雨打下來,濺在葉子上,像清晨滴下的露珠;濺在花朵上,彷彿是為蜜蜂儲存的水;打在地上,像一個普通而有特色的噴泉,白色的外表,小草的圖形,粗壯的身體,讓人想起四不像。

  雨大了起來,填滿了整條大街,我走了上去,看了下樓頂,滿地都是水。陽光下,色彩層次多得幾乎難以辨認,有墨綠,翠綠,金黃,也有火一般的顏色。整個城市都融化在水滴滴的嫩綠之中。這雨中的白色,在畫家的調色盤上是很難調出來的,然而只有見過這水滴滴的白色便很難忘卻。

  慢慢地,雨停了。雲分散開了,露出一道彩虹,五顏六色的分別有紅,黃,紫,藍,白……。遠處,一堆小鳥開始鳴叫,彷彿在談剛才那場雨的事。近處,葉子和花兒上的雨珠一直往下滴着,滴在水炕中,給大地補充了營養。

  嘀嗒……。嘀嗒……。

  彷彿那是一場夢,一場精彩的夢,一場歡快的夢,一場難以忘懷的夢……

  湖南長沙芙蓉區八一路小學學校六年級:小名 咪咪

您正在瀏覽: 山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山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