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山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山雨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山雨 標籤:山雨作文

“沙沙——啦啦——“從四面八方突起,山雨在漸漸向我起來。 

  “沙——沙——”大樹披上青色的新裝,盡情舞動,小草們在“沙沙”聲中晃動,對山雨表示歡迎。山雨逼近了。“嗒——嗒”山雨在溪流中跳踢踏舞,踏出連串波紋,踢出朵朵美妙的水花。歡笑着,打着節拍,從那邊舞過來。“啦啦啦——”花兒在山雨中唱着歌謠,展現出自己特殊的華麗;小草沐浴于山雨下,耷拉着腦袋,縱情享受山雨姐姐的清涼,感受山雨姐姐的奇妙。 

  山雨挪到眼前了。這下看清了:山雨如一個指揮家,用特別的指揮棒,指揮着龐大的樂隊;山雨像一位鋼琴家,石頭便是她特有的鋼琴,她用那奇特的手指,於“鋼琴”上瀟洒奏鳴;山雨似一位魔法師,用那最奇異的手,變幻出一朵朵鮮花,又化出片片綠葉、棵棵小草;山雨是一名神秘莫測的仙者,在天地之間點出萬象,點出勃勃生機。 

  忽然,團團濃霧在山雨中悄然而至,朦朦朧朧,真是幻術一般,又彷彿朵朵白花,在天與地之中開放。雨中霧,霧中雨,真是一片仙境! 

  山雨停了,鳥的啼囀,在空中回蕩。花還含着露,樹還積着“花”,山谷在山雨的洗禮下,更蔚藍,更加鮮艷!

您正在瀏覽: 山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山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