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軍訓的味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的味道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軍訓的滋味 

——苦戰+勞累+堅持=精彩 

前幾天的軍訓生活真讓人難忘,充滿了酸甜苦辣。 

剛一進軍營,我們看到的的是寬闊的操場,排山倒海的喊聲,整齊劃一的軍隊和軍人的風姿, 

第一天訓練,我們先學的是立正。立正,首先是要雙肩展開,挺胸收腹,雙腿併攏;其次,是要腳後跟併攏,腳尖叉開60度,最後,手指併攏,食指緊貼在褲中線上,眼睛平視前方,一動不動。後來,我們又學了幾個動作。 

休息時,我們問教官姓什麼,他沒告訴我們,午飯時,老師告訴我們他姓翟,我問哪個翟,後面王昊月說,擇菜的擇,逗得我們哈哈大笑,她真有魄力。 

下午,驕陽似火,緊張的訓練又開始了。鴉雀無聲的大操場上站着我們整齊的隊伍,時不時的還傳出我們的喊聲。太陽毫不吝嗇,散發著它所有的光芒。幾棵樹也垂下了頭,我站在烈日下,幾滴汗珠隨着几絲熱流,不爭氣的從額頭流下來。可惡的太陽害怕看不到他的強大,刺的我們的眼睛睜不開。我們的肩、背、腿都酸麻酸麻的,特別難受。 

晚上,由於興奮和蚊子的騷擾,其他同學玩了個通宵,使我一宿都在和王昊月敘舊。不過,老師一來,她們就安分了。在床上的人全體卧到;在底下的人趕快躺在附近的床上,不管是誰的床;在梯子上的人,趕快跳下梯子裝睡。可等老師一走,她們又開始娛樂了。 

轉天,我們聽說我們班有幾個男孩被罰站,都幸災樂禍的笑了。 

今天的訓練的內容和昨天的一樣,只不過,訓練的比昨天更刻苦,更認真。因為我們已經熟悉這樣的環境了。 

今天晚上,我們睡得很好,很踏實。 

次日中午,我們就要離開生活三天的綠色軍營,我們都非常留戀這個充滿我們歡聲笑語的地方,上車時,我默默的對這裡說;再見。

您正在瀏覽: 軍訓的味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的味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