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軍訓的心得體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的心得體會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今年的8月23日至8月28日,學校給我們初一新生組織了一次集體軍訓。這個軍訓隊伍一共分為十個中隊,而我,是第二中隊的一員。

  我們這個隊的教官是一位女性,她姓王,我們都叫她“王教官”。集訓時,王教官十分嚴肅,但也很親切,我們不懂的東西她都會耐心地去教會我們。休息時,王教官就顯得很幽默了,她還給一個戴着紅色帽子的男生取名為“小紅帽”,都得每個人都哈哈大笑。

  今天是軍訓的第一天,王教官先教我們站軍姿。站軍姿,顧名思義,就是按照軍人的姿勢去站。站的時候,腳尖張開60°,腳後跟要併攏,手指也要併攏,拇指尖緊貼着食指的第二節,然後把兩手放在褲子兩側的褲縫上。站軍姿時,還要抬頭挺胸,並且身體還要微微向前傾。記得我在站軍姿時累得汗流浹背,額頭上的汗水到處流,可是站軍姿時是不允許擦汗的。

  學會站軍姿后,王教官還叫我們稍息、跨立、拉歌、走軍步。其中,我印象最深的是王教官教我們唱《團結就是力量》這首歌,她先給我們唱一遍,然後再一句一句地教我們唱,等我們會唱一句后她才教下一句。她在教我們唱歌時很溫柔,不像一些音樂老師那樣,很暴躁,教了很久后,我們還是不會唱的時候就會很生氣。王教官唱歌時的聲音,有如太陽般溫暖,又似春風般和煦,讓我們每個人都很喜歡她、尊敬她。

  今天的軍訓,讓我磨練了自己的毅力,也讓我感受到了軍人平時訓練時的辛苦。從今天開始,我要以軍人為榜樣,按照軍人的要求來規範自己。

  初一:嚴麗娟

您正在瀏覽: 軍訓的心得體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的心得體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