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小菜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菜園”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你們知道我的“小菜園”在什麼地方嗎?猜不到吧。告訴你們吧,就在我家的陽台上。

  說它是“菜園”其實有點……,也就是一盆蔥、兩缽蒜、三棵土豆和七八棵的小尖椒。這便是我的“小”菜園。

  說起這個“小菜園”,還有一段來歷呢。有一天,媽媽領我到田野玩,看見一在片綠油油的蒜苗,而我卻說:“媽媽,快看那片蔥長得多好啊!”,“傻孩子,這哪是蔥呀,是蒜苗。你真是五穀不分,看來我得訓練訓練你。”所以,媽媽就“犧牲”了她的“小花圃”,騰出地方來給我當“小菜園”。

  自從有了這個“小菜園”后,我終於搞清了蔥和蒜苗的不同之處,知道了土豆的花是白色的……。放學回家我總是先在“小菜園”里呆上幾分鐘,給書蔬菜們鬆鬆土、澆澆水。有時媽媽還會到我的“小菜園”里摘點蔥、蒜做菜,吃着自己親手種的菜,感覺特別的好。

  我愛我的“小菜園”。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菜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菜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