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成長錄(1)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成長錄(1)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怎麼說他可是一個非常可愛的小朋友,小學和我一班,他很可愛,有時說些話挨不着邊。和他在一起我總回很開心,不巧我們盡然米在一個學校了~~他很好玩,因為頭髮長,我一拉他就哭了,為此他哭了不少次~【!】說他小娃娃米什麼,每次他一哭我只要一哄又笑了,因為他的性格所以我很喜歡他(不要誤會同性戀) 

  朋友:綿羊 

  朋友(2)樊佳倩 

  說到他是我朋友中成績最好的了,他非常聽話,只要我上課一走神,他馬上就提醒我,只要我有什麼不懂,只要問他他馬上想盡辦法幫你解決,他很可愛,因為我的習慣不好,所以他經常抽時間給我講一堆道理,可以讓他當朋友,我上輩字積的服哈。雜樣羨慕哈。 

  朋友:楊咪咪 



  下節——3賤客 

  賤人——樊哈兒 

  賤貨——肖母豬 

  賤皮子——我(楊咪咪) 

  不要誤會,這是我們3親切的代號,不是罵人的

您正在瀏覽: 我的成長錄(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成長錄(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