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最愛—中國少年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最愛—中國少年報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平時,最喜歡讀的報紙,就要數《中國少年報》了。這是我三年級時在學校訂的。我每次都要把它一字一句的全部看完,做到一字不拉,全部消化,因而也越看越有勁,越看越喜歡。 

  《中國少年報》和許多大人看的報紙一樣,都是兩張,總共分為五大類,有漫畫類、故事類、活動類、遊戲類和廣告類。 

  漫畫類,大家肯定都愛看。它裡面有豐富的知識,幽默的語言,以及許多逗人的畫面和情節。看了它,會使你前仰後合,忍俊不禁,會使你增長知識,放鬆精神。 

  故事類,這可是對小學生最有用的一個欄目。它經常會登一些非常吸引人的小故事,有童話故事、歷史故事、成語故事,還有一些小學生的小練筆。經常瀏覽這些內容,會使你知識豐富,無所不曉,會使你學到好多課堂上學不到的東西。經常看看小故事,還會豐富你的寫作素材,學到許多好的寫作方法。 

  活動類,是我們小學生的天下。它裡面有開展各種活動的內容,有活動獲獎人名單,獲獎作品等。看了這方面的內容,肯定是有益的。  遊戲類,是喜歡玩電腦孩子的天下。它經常會刊登一些遊戲照片,有時還有遊戲介紹。它還會教給你一些電腦遊戲的玩法。這對於喜歡電腦遊戲的孩子來說,可真是求之不得。 

  廣告類,主要登一些健康藥品的廣告,跟電視廣告差不多。經常了解一些藥品的性能和使用常識,對小朋友來說也是非常必要的。 

  《中國少年報》,這是我們中國少年的報紙。它既是一種娛樂,又是一種學習。因此,我很喜歡看《中國少年報》。朋友,我相信,你也會喜歡的。 

  2005年3月7日

   

您正在瀏覽: 我的最愛—中國少年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最愛—中國少年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