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煩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煩惱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小毛病”在我看來多如繁星,雖然有些毛病還說得過去,但有一個毛病讓我白白失去了許多分數,那就是——寫字太慢。

  記得在那個下午,老師布置了許多作業,還說:如果做不完,就要留下來“吃飯”。“天哪!那麼多作業,我怎麼能做的完呢?肯定要留下來“吃飯”了!”好了,廢話不多說了,趕快寫吧!轉眼間,就到了第三節課,我看着時間一點點流逝,心裡更急了,就像有一隻小兔子在我體內不停的跳似的,遭了,組長來要作業了,快點,快點,再快點!來了,他說:“快點兒交作業!”啊!果然不出我所料,我說:“快了,只有兩面了!”“啊?還有兩面?”他目瞪口呆的望着我。最後還是令我大失所望,被留下來享受“美餐”了。

  其實,這對我的影響還不算太大,對我影響極大的時光就是在語文考試的時候了。

  記得在那次全年級統考時,“慢神仙”看時間還早,就不知從哪兒冒出來了,一個勁兒地嫌我太快,我呢就不由自主的跟着“慢神仙”玩了起來,“叮鈴鈴……”一陣清脆悅耳的聲音傳入我的耳簾。糟了,作文還有一個結尾呢!快呀,來不及了,我便匆匆忙忙的結尾了,結果因為結尾部分寫的不合格就扣了我7分。

  你們瞧,這個毛病把我害的慘不慘?我下定決心,一定要與“慢神仙”說“拜拜”。

您正在瀏覽: 我的煩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