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快樂精靈伴着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精靈伴着我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這幾天,我很煩惱。周末,爸爸媽媽說要帶我去個好地方??玉米坡。我充滿了新奇,那會是個什麼樣的地方呢?剛要上路,舅舅他們也加入了我們的隊伍,而且把“古靈精怪”(表弟)也帶來了。我想,那一路上就一定不會寂寞了。

  我們的車拐進了一個十分清幽的山間小鎮,四周被連綿的山谷包圍着,清澈見底的清泉緩緩地流淌着,十分安靜。繞過一個山道,映入眼帘的是一片的山林。哇!深呼吸一口,真清新啊!陣陣花香撲鼻而來。鳥鳴聲聲傳入耳中。越往裡開,到處是古木參天,野草翠綠,流水潺潺,鳥語花香,綠藤纏牆,彷彿仙境一般。

  突然,嘩啦啦的水聲吸引了我們。噢!原來是一個瀑布,水流沿着山崖垂直而下,好美啊!我們一起下車,在一個小水潭邊上嬉水玩耍。爸爸還帶着我們一路划船,玩得無比開心!在瀑布邊上有一個竹林,那裡還住着一戶人家,養了一群又大又肥的雞,在那裡悠閑地捕食。一位老伯坐在門前,削着竹子,動作熟練。老伯雖然瘦小,可很有精神,身體也很硬朗,他還笑呵呵地和我們打招呼呢。

  時間過得真快,我們不得不起程回家了。此時,煩惱不知不覺地遠離了我,快樂精靈已經來到我身邊,讓我無時無刻都覺得開心!

您正在瀏覽: 快樂精靈伴着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精靈伴着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