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讓誠信陪伴着我們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誠信陪伴着我們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讓誠信陪伴着我們 

  親愛的老師、同學們: 

  大家好! 

  我本次演講的是《讓誠信陪伴着我們》我們每個人時時刻刻、分分秒秒都要講誠信。 

  誠信!這個詞幾乎所有人都知道,可又有幾個人真正的做到過呢?普羅圖斯說:“主宰自己靈魂的,將是永遠被稱為征服者的征服者。”也就是說一個人,只要能控制自己的靈魂,心靈不受任何誘惑,那他便是值得稱讚的。 

  假如從身邊的事例講起。每年全國各個企業因為不誠信而直接損失高達55億。因為國家躲避債務造成幾千億元的損失,這是多麼驚人啊!在我們身邊那些在飲料中加了毒品的人們,都是被金錢蒙蔽了良心。我看過這樣一個故事:有一個人他急匆匆的到外地應聘,他身上背了七個包囊。“美貌”“金錢”“榮譽”“誠信”“愛情”“才華”“健康”。過江時,因為東西太多太重,隨時船都有沉沒的危險。艄公讓他扔下一個包囊,再三平衡,他扔下了誠信、、、、、、後來沒有一家公司要他。 

  誠信是金,誠信是美,誠信是增進情感的潤滑劑,誠心更是開啟心靈之門的“金鑰匙”。最後我要呼籲“讓誠信陪伴着我們”

您正在瀏覽: 讓誠信陪伴着我們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誠信陪伴着我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