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愛心伴着我成長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心伴着我成長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愛心伴着我成長 

  安徽省岳西縣實驗小學406班 曹雨陽

  我叫曹雨陽,是個快滿九歲的小女孩,在實驗小學406班讀書。現在的我非常幸福快樂,但在我幼小的時候,生命卻十分脆弱,可怕的皮膚病濕疹困繞着我,然而有了父母對我無微不至的關愛,才使我戰勝了濕疹的困難。每次回憶起這段成長的故事,總是讓我淚流滿面。 

  聽媽媽說,她剛生下我的第一個月,高興得歡天喜地,因為她看到我皮膚雪白細嫩,文靜又不吵鬧,遇見朋友便說我是一個乖女兒。可沒過多久,我那潔白的皮膚突然發生了變化,臉上、頸部、四肢出現了小紅點兒,時而滲出小液體來。有一段時間,我的一雙小眼睛由於滲液過多,粘在了一起,睜也睜不開,那樣子非常可憐。聽爸爸說,他走訪了許多名醫,買了許多書來查閱,最終的結果是:我得了頑固性皮膚病——濕疹,只有等長大了體質變強了,我的濕疹才會漸漸地消失。哎!同學們,濕疹非常癢,這種癢在我心裡體驗得非常深刻。爸爸媽媽為怕我抓破了皮,只好在我癢的時候,輕輕地給我摩擦,直到我睡熟了,他們才睡。 

  濕疹可怕,因濕疹過敏體質誘發的支氣管炎就更可怕。我不能劇烈運動,一劇烈運動,便咳嗽不止,呼吸急促,非常難受。有一次,因為我的支氣管炎非常嚴重,爸爸媽媽急忙帶我去合肥訪問專家。那天媽媽心疼的眼淚落在了我的小臉上,還說我命苦;而爸爸卻不辭勞苦地跑上跑下,為我拿葯。我知道他們很累,可我那時還不知道安慰人。同學們,如果你們看到我生病的可憐相,就一定知道我的爸爸媽媽多麼辛苦、勞累。 

  後來,經過到大城市醫院檢查,終於找到了病原:是因為我對灰塵塵蟎過敏。從此以後,家裡就打掃得乾乾淨淨。為了我,爸爸媽媽付出了一切。 

  如今,我的體質增強了,濕疹也只是偶爾輕度發作。在我九歲的生命里,我第一次對爸爸媽媽說:“爸爸媽媽,你們辛苦了,你們不僅給了我寶貴的生命,還給了我無盡的愛,我的成長故事因為你們而精彩!”

  指導老師:周桂萍 

  聯繫電話:13805561138、0556 2191819

您正在瀏覽: 愛心伴着我成長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心伴着我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