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後園的竹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後園的竹林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後園的竹林 

  信陽市?負憂?芳液尤? ∧艟 

  說到竹林,我再熟悉不過了,因為我家的後園就有一片竹林。 

  遠遠望去,鬱鬱蔥蔥的竹子青翠欲滴,顯得是那麼蒼勁,那麼富有生機,那麼朝氣蓬勃,給人一種頑強的生命力之感。站在山頂望去,就像一片綠毯,給大地增添了新綠。微風乍起,風兒不知向竹子哥哥說了什麼,逗得他們載歌載舞,泛起一陣陣綠濤。 

  竹林里並不空洞,那裡住滿了一群群活潑可愛的小精靈——鳥。這裡是鳥的天堂。清晨,鳥兒們在林子枝頭盡情的歡聲歌唱,呼朋引伴,這時的竹林更是熱鬧非凡。偶爾有路人經過,可愛的精靈們撲棱一下煽起翅膀在林子中盤旋,啊,太美了。 

  我愛竹園。它是我們兒時的樂園,捉迷藏、撿竹葉、剝竹筍、打雪仗······這裡留下了我們快樂的足跡,留下了我們的歡聲笑語,留下了那一串串童年美好的回憶。 

 我愛竹園。無論春夏秋冬它身披綠色,以自己特有的性格展示着自己的可貴品質。此時我只想用清代詩人鄭燮的一首詩來抒發此時的心情: 

  咬定青山不放鬆, 

  立根原在破岩中。 

  千磨萬擊還堅勁, 

  任爾東西南北風。

您正在瀏覽: 後園的竹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後園的竹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