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外婆家的竹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外婆家的竹林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外婆家的竹林

  外婆家後山有一片竹林,一年四季這兒都很美麗。

  春天,竹子貪婪的喝着溪水,抽出嫩綠的嫩芽,許多春筍長出來,又肥又大,吃起來非常甘甜。

  夏天,嫩芽變成了綠葉,春筍變成了竹子,鬱鬱蔥蔥,非常茂盛。陽光照在林子里,透過竹葉

  間的縫隙象一個個閃光的寶石,一陳微風吹來,隨着竹葉的擺動一晃晃的非常耀眼,如果你感到熱的話,一躲在竹林里,頓時覺的清涼無比,勞作后的農民便在竹林里納涼,談着家裡事,好不熱鬧。

  秋天,竹子的葉子像蝴蝶一樣紛紛落下,踩在落葉上軟軟的象踩在地毯上一樣,時不時的還有幾

  只松鼠跑過來喝水,然後再到竹林里玩耍。給竹林里增添了幾分生機。

  冬天,雪壓彎了竹子,竹林里靜悄悄的,放眼望去,壓彎的竹子立在那裡,象一尊尊潔白的雕像。地下的冬筍也偷偷冒出了腦袋。

  但是我還是希望春天快點來到。

您正在瀏覽: 外婆家的竹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外婆家的竹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