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鄉間的竹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鄉間的竹林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鄉間的竹林 

  我愛家鄉一望無際的草原,也愛家鄉的藍寶石般的小河,但我卻更愛那鳥語花香的竹林。 

  幾場春雨過後,你會看見許多春筍成群結隊的從土裡探出頭來。那時,請你到竹林里走走,鳥兒為你歌唱,雲兒為你伴奏,那一陣陣風吹過,竹筍搖頭晃腦,真像一個剛出生而站不穩的小娃娃! 

  初夏時節,竹林綠樹成陰,綠的葉,青的竿,投下一片綠綠的濃蔭。請夜晚到那裡走走。那一聲聲蟲鳴,配上一隻只夜鶯的歌聲,真是一曲美妙的音樂。即使你有不高興的事情,你也會忘得一乾二淨!這時,你張開雙手,一股清涼的風從你手中躍過,使你心情愉快。 

  盛秋時節,竹林一片金黃,猶如一大片的黃金。微風一吹,竹葉翩翩起舞,猶如一隻只金黃色的蝴蝶飄舞空中。這時,請你到那裡走走,一大片一大片的“黃金蝴蝶”飄落在你頭頂,你會感到欣慰。這時,你常常會想:這裡真是一片黃金天堂! 

  隆冬來臨,銀白色的雪花大片大片的往下跳,跳進了黃金竹林里,頓時改天換地。竹葉不再穿着它那黃金襯衫,而披上了一件雪白的大衣,那時候請你到竹林里走走。雪白的竹葉正在對你微笑。雪花落在你的身上、頭上,把你打扮的像個小雪人! 

  我愛家鄉的竹林,因為它美麗。但我更愛一年四季的竹林!

您正在瀏覽: 鄉間的竹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鄉間的竹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