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魔法學院{6}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魔法學院{6}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魔法學院{6}新魔法 

  天卡老師今天要教新魔法大家都很高興,老師一次就教一個。但這次教兩個。開始上課了,十代又遲到了。老師很生氣,坐下來是有坐空了,同學們狂笑。老師手一揮,一個水晶球燃着火向十代飛去十代受傷了。班裡的同學不笑了,獃獃的望着老師。老師說:“今天交的新魔法是個鬼火和鍊金術。請大家翻開魔法書31654頁第672行是鬼火咒語。27691頁221行是鍊金術咒語。”同學們很快學了鬼火,可煉金書怎樣解也破解不出簡易咒語。有些人認為鍊金術不是攻擊魔法不學也罷。最後只有榭、春、惠、佐、魔多學會了。學完就下課了。榭大步向一班走去。凱撒在看一個有關召喚魔法的書。看榭來了,就把書收起來。說上哪打。凱撒說魔法角斗場3。說著用飛行符到了角斗3. 

  榭用了斗獸場,周圍一副鎮寧可怕的景象。凱撒用了召喚火龍,火龍從天而降,噴了一道火,可這種低級魔法,怎難得住榭。榭用了海嘯頂級水魔法,把火龍直接沖死。凱撒要召喚了土巨人。榭用黃金九龍追雲箭把土巨人射死。凱撒又召喚水元素。凱撒有用9味紅塵走石。可水元素一點也沒事。看來榭凶多吉少。可他卻冷笑一聲說:“沒想到現在就要用那個了!” 

  {7}榭的必殺絕技 

  {未完繼續}

您正在瀏覽: 魔法學院{6}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魔法學院{6}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