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魔法學院{2}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魔法學院{2}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魔法學院{2} 

  半道來了個插班生 

  叮鈴鈴,上課鈴想了各位魔法學徒們,都走進了教室。卡天老師說“今天我們班來了個轉校生”。大家都很高興。老師繼續說"她是從清風學院轉來的惠。說著老師請她走上了台。接着大屏幕上顯示了他的戰績,3星、戰績17勝6敗,徽章1、2、3星徽章幸運魔法師徽章...... 

  老師把他安排和榭坐同桌,好多女孩都非常羨慕和嫉妒。因為榭是班上最帥的男生。佐不服氣的說:“有啥了不起的?把你們女生羨慕成呢個樣。” 

  老師說:"現在開始上課。”老師先讓你給我們做了基礎魔法。忽然大門開了,是十代遲到了,他連飛帶跳的跑進教室,急忙會帶自己的座位上。老師最不喜歡十代因為他總是搗亂績率。老是想為難為難他,就用魔法在他座位上變了一個釘子,可是十代坐下是沒有痛,老師很奇怪,最後老師坐下繼續上課。誰知一座,哎呦一聲老師屁股被扎了,原來十代看見釘子就用轉移魔法把釘子轉移到老師呢去了,來是很生氣再次坐下來時。哎呦一聲老師做空了,同學們轟的一下笑了。因為十代接二連三的搗亂績率。很快就下課了。來時擺擺手說:“下課。” 

  第三集:班長競賽 

  {未完繼續}

您正在瀏覽: 魔法學院{2}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魔法學院{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