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神奇的魔法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奇的魔法帽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夜晚,我趴在床上,數着窗外的小星星,“一顆,兩顆......”突然,一道耀眼的光束從窗外直射進來------- 

  只見一個身穿紫色衣服的仙女站在了我的面前,她手中還拿了個魔法棒,不等我開口,她便說:“徐玲林,你是一個好孩子,我將一頂神奇的魔法帽送給你!”說完,便拿出一頂帽子,“這頂帽子可以帶你回到以前,也可以讓你到達未來。”說完,便飛走了。 

  我仔細端詳着這頂帽子,米黃色的花邊,帽子本身是淡紫色的,再配上這米黃色的花邊,顯得更加高雅,咦,這裡怎麼有一顆淡紫色的鑽石紐扣,一般人很難發現,因為它的顏色與帽子的顏色一模一樣,可這鑽石紐扣有什麼用呢?我好奇極了,索性將帽子戴在頭上,向左轉動着鑽石紐扣,幾秒之後,我覺得我來到了我以前的家,只見一家人全圍着我轉,奶奶緊抱着我,爺爺用好吃的在逗我,媽媽與爸爸,一個拿着撥浪鼓,一個在講着笑話。這時,我看着昔日的一切,忍不住笑了。(以往) 

  長大后我是什麼樣的呢?我將紐扣向右轉動,只見一位女作家正在寫一部小說,難道,這就是我?瞧!她頂着烈日在看書,她沉浸在故事中,連空調也忘了開,揮汗如雨,但她毫不在乎,她在享受,她就是這本書的第一位讀者。看看以後的我,我不禁暗暗高興。(未來) 

  “咚-------”鐘聲把我從夢裡拉了回來,22點了,難道這純粹是一場夢?但星星卻眨着它的眼睛,似乎在向我暗示着什麼...... 

  夜,無語...... 

  星星,無語......

您正在瀏覽: 神奇的魔法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奇的魔法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