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魔法學院{5}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魔法學院{5}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魔法學院 意外{下} 

  第3場比賽開始了,留空vs凱撒。兩位選手上了台,他兩都是后發制人,相對來說不是很激烈。比賽開始了,留空沉不住氣,沖了過去。凱撒用近身魔法烈火,打中了留空,沒想到留空的身體變成了沙,凱撒的手陷進去了,背後留空用轉移魔法,把一個岩石,轉移到了天上,就要砸着凱撒了,突然凱撒的身體也變成沙了,因為凱撒會模仿。岩石一下把沙壓塌了。凱撒放了火,留空放了水。凱撒冷笑一聲說:“沒空跟你玩了。”火盡然把水沖了一個口子,一擊必殺。凱撒贏了。榭感覺到凱撒前半段是讓留空的,法力因該是5星半水平。 

  凱撒、榭、丸尾進行混戰,混戰非常不公平。可以串通后,2vs1就像凱撒和丸尾,榭很強凱撒打不過就想跟丸尾聯手,可憐的榭啊,恐怕是凶多吉少啦。混戰開始,十代喊道。丸尾和凱撒站到一起,一看就知道是串通。丸尾用樹藤幫凱撒防禦,凱撒用冰來攻擊,榭經然沒閃被打出場外了。 

  春知道榭不公平的決鬥絕不會打的,凱撒來了個回馬槍把冰打在里丸尾身上。最後獲勝這是凱撒。榭這一仇記住了。 

  下一集:新魔法 

  {未完繼續}

您正在瀏覽: 魔法學院{5}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魔法學院{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