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魔法學院{7}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魔法學院{7}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魔法學院{7} 榭的必殺技 

 凱撒和榭的戰鬥還在繼續。水元素沖了過來,榭的身上冒出一股強烈的血腥味。他的魔法葫蘆變成了黑色。冒出了黑煙。頓時斗獸場的地窖傳來了野獸的吼聲,榭召喚了一個黑影,把整個場地連同凱撒一起吞沒。榭就走了。第2天果然沒看到凱撒,因為凱撒永遠離開了人間。現在1班的新班長是個叫突的傢伙。他擅長觀言觀色,碰巧凱撒vs榭的那場戰鬥被他看見了。於是突下定決心替凱撒報仇,於是周末去了5星魔法師場地,挑戰5星魔法師。 

 戰鬥開始了18回合終於贏得了5星徽章。屬性8-14攻擊,附贈5星魔法書。接着又飛到了榭的家。把榭的母親殺死,聽說榭的父親在外地,於是繼續到外地。魔多有感知能力,不管誰死了,她都知道。何況她還有點喜歡榭,就在第一時間,把這個消息告訴了榭。榭聽后臉色蒼白,不管現在在學校上學。直奔外地而去。 

 此時突到了外地,看見了榭的父親,要打到他時。榭及時擋住了攻擊。榭很生氣,頓時周圍又傳來了野獸的叫聲,突說:“就會用聲音魔法嚇人。”一個黑影從天而降,突說:“幻獸變身魔法有什嗎用。” 

 接下來將會是誰贏呢? 

  第8集(還沒想好題目) 

  (未完繼續)

您正在瀏覽: 魔法學院{7}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魔法學院{7}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