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大樟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樟樹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走進這條綠蔭小道,兩旁的大樟樹長得鬱鬱蔥蔥,枝繁葉茂。好像一把把撐開的綠傘;又像一個個挺拔的衛士,守護在我們的校園。有兩個小朋友才能抱着一棵大樟樹,每棵樹大約有兩三層樓高。一陣風吹過樟樹優美的跳着舞,樟樹爺爺又像個頑皮的小孩,有時又哼着歌兒。樟樹得葉子有深有淺,嫩綠的葉子飄散着香氣,彷彿走進了一片橘子林。墨綠的葉子氣味則很濃,有些刺鼻。樹皮十分粗糙,沒有葉子一半光滑。有些落葉像蝴蝶般扇動翅膀,紛紛落下。我靠在一棵樟樹上,靜靜地,彷彿自己也是棵樟樹。我腳下長出根須,深深扎進泥土裡,汲取甜美的營養;頭髮變成樹冠,長啊長,長成一座綠色的蓬帳;我的胳膊變成樹枝,血液變成樹的枝液。長啊長--長成一棵蒼天大樹,一棵造福百姓的大樹。

  六年級:利雨婷

您正在瀏覽: 大樟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樟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