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心的呼喚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的呼喚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心崇敬,我便懷着這種敬佩與崇敬之心步步前進。人畢竟是人,沒走多久,就被這股炎熱之氣熏的頭昏腦脹。汗水直往下流,豆大的汗珠在陽光下閃爍。 

 我儘力檫去頭上的汗水,艱難的前進着。隨着路程的加遠,腳開始發酸,沒多久,我便腿腳發麻。眼看我已快堅持不住了,這也怪我平時鍛煉太少。“哎,何時才能到呀?”我有氣無力嘀咕着。我真想停下來休息休息。 

 我轉念一想:萬一我停下來,豈不影響了集體,到時候我顏面何存?因此,我堅持了下去。於是,我踏起沉重的腳步一步一步向前移去。 

 烈日似乎偏要和我作對,不見絲毫減弱。“管他的什麼顏面,我受不了了!”我暴躁起來。 

 烈士陵園在哪裡不好,為什麼在老遠的東郊區。 

 不知怎麼回事,提到烈士我總有一種特殊之感。 

 頓時,我感到全身有力,無限精神湧上心,因為我感到英雄在呼喚。人雖去,心永恆,精神仍在,挺過去,心飛揚!

您正在瀏覽: 心的呼喚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的呼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