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揮一揮清袖,不枉來塵世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揮一揮清袖,不枉來塵世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揮一揮清袖,不枉來塵世 標籤:塵世作文 塵世美作文

  榮譽,只不過糞土;物質,只不過是享受,拋棄沉重的包袱,拔下後腦勺的一根慾望發向後扔,不轉頭。

  這個啟發是在我讀18課《跨越百年的美麗》后的體會。居里夫婦那種投入科學的火爐永不退縮的精神讓我震撼!只可惜,皮埃爾早逝一切重任壓在居里夫人的身上。居里夫人的美貌肌體因為鐳輻射而隱退。難道她不知道會這樣嗎?不,她知道,只是為了科學為了人民所以她要奉獻自己的青春、美貌、健康甚至是一生。她的一生很是輝煌,獲得過不下百項的獎品可是不曾在她口中或心上見她享受,而是努力看着前方努力!

  她在六十七歲時,離開了她心愛的實驗室不再邁進,可是她使用的筆記本40年後還在放着射線可見這種傷害身體怎能贊同?

  現在許多明星有點小錢換個國旗,到哪個國家享受去了。難道這就是人生的意義。人生的意義在於:追求自己的理想,實現自己的目標。這樣才不枉來塵世吧!

  福建省三明市尤溪縣西城鎮西城中心小學六年級:黃蕾

您正在瀏覽: 揮一揮清袖,不枉來塵世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揮一揮清袖,不枉來塵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