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那一次,我真的很害怕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次,我真的很害怕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那天晚上十二點,爸爸媽媽都去加班了,只有我一個人在家,我害怕極了。 

  我在心裡暗暗祈禱:老天保佑,讓爸爸媽媽快點加完班回家吧,我可不想一個人在家睡覺呀!唉,爸爸媽媽知道我一個人睡覺害怕,還不快點回來,真是的! 

  我看見晚風把窗帘吹得飄了起來,我爬到床邊,正想一把抓住窗帘,對它大叫,別再來嚇我了,可是,風停了,我又平靜下來了。我忽然發現,這寧靜的今晚夜晚更加令人害怕,我縮在床角,一個勁地自言自語,生怕自己想起什麼害怕的東西。我明知道這世上沒有鬼,卻總是想起來,豆大的汗珠從我的頭上冒出來,我把頭深埋在被子里,但發現被子里黑乎乎的,更加令人恐懼,我不得不把頭伸了出來,唉,我在心裡叫哭連天,為什麼爸爸媽媽還不回來,加班怎麼加了這麼長時間呢?我透過窗帘之間的縫隙看見,一個“鬼”正搖搖晃晃地向我走來,我尖叫一聲,閉上眼使勁搖了搖頭,好讓自己忘掉剛才看見的東西。當我睜開眼時,才發現那不是鬼,而是一棵樹。我暗自在心裡笑自己:趙原呀趙原,你怎麼會把一棵樹當成是一個鬼呢?你這也太離譜了吧!我的全身冰冷,就像剛剛洗過冷水澡一樣,我把被子緊緊地裹在身上,生怕鬼來找我的麻煩。家裡空蕩蕩的,一絲亮光也沒有,一張大床上只有我一個人,我翻來覆去地怎麼也睡不着。我真想打個電話讓爸爸媽媽快點回來陪我睡覺,可是我不敢。我全身都是雞皮疙瘩,不時地用手捂住眼睛,生怕又看見什麼恐怖的東西。這時,一陣響動聲,我的尖叫聲劃破了寧靜的夜晚,我的全身都在顫抖,我定睜一看,原來是爸爸媽媽回來了,我愣了一下,然後高興的笑了起來,在床上又蹦又跳,欣喜若狂地緊緊摟住媽媽,生怕她再離開。 

  終於,我進入了夢鄉。

您正在瀏覽: 那一次,我真的很害怕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次,我真的很害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