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用愛掩飾幸福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用愛掩飾幸福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用愛來掩飾幸福 

  我知道愛並不只是簡簡單單的一個字,它代表了許多人的生命和靈魂。

  愛有無數中表達方式,也許它只是簡簡單單的一句話,或是一個微笑,在這些細節中,都擁有愛的滋味,只要回味和咀嚼,你遲早會唱出愛的味道。

  如果你並不想相信這個世界上有愛神(愛神不是指丘比特)而是你我心中的對方,因為你永遠在心中激勵我,鼓勵我,在我失敗時,因為有愛我堅持了下去,每想到你時我才會覺的愛就在身邊。

  有人為了自己想要的幸福奮都了一生,但還是為找到他想要的幸福,如果他問幸福是什麼?我的回答就是:浪漫牽手是幸福的、同舟共濟是幸福的、平淡安閑也是幸福的、粗茶淡飯也幸福。幸福是一種感覺,你感覺到了便擁了。

您正在瀏覽: 用愛掩飾幸福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用愛掩飾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