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班的五大姐(五)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的五大姐(五)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第二天~~

  李帥和黃浩偷偷的把一隻小老鼠放進湯業芳的書包裡面。 

  “上課。”數學老師說,“今天我們學習百分數。”  

  湯業芳習慣性的把手伸進書包里拿課本,突然湯業芳的手碰到了一個軟綿綿而且還有點熱的東西,嚇得她的手猛地從書包里抽出來。碰巧這時老師走到了湯業芳的課桌前,看見湯業芳到現在還沒有把課本拿出來,心中不免有些疑慮:“湯業芳,你怎麼還不把書本拿出來?是沒帶還是掉了?”

 “在……在書包里,沒……沒有掉。”湯業芳被書包里的那個奇怪的東西嚇得身發抖,就連說話都顯得不自然了。 

 “那你怎麼還不拿出來,我馬上都要講課了。何況你還是個班幹部呢?這像個什麼樣子啊?”老師生氣地對湯業方說。 

  李帥和黃浩聽了在心裡哈哈大笑。 

  湯業芳似乎知道了老師已經生氣了,便馬上整理好心態,又一次把手伸進書包里。突然又碰到了那個軟綿綿而且還有點熱的東西。嚇得又向上一次一樣猛地從書包里抽出來。 

  “你書包裡面有鬼是吧?”老師顯得有點不耐煩了。 

  李帥和黃浩聽了后這次在心裡笑得更厲害了,差點都笑出聲了。 

  老師說罷一手抓住湯業芳的書包另一隻手就伸進湯業芳的書包。“啊!”老師也碰到了那個軟綿綿而且還有點熱的東西。就在這時,一隻小老鼠從書包里跑出來,準確地說是從湯業芳書包里跑出來。老師看見這隻小老鼠從湯業芳的書包里跑出來,以為是湯業芳把這隻小老鼠帶到學校里的,就發怒的對湯業芳說:“湯業芳,你到底還是不是一個班幹部啊?居然還帶頭把小動物帶到學校來。你可以啊,你還真是厲害啊!馬上給我出去罰站。真是氣死我了。” 

  湯業芳聽了慢慢的挪動腳步,向門口走去。 

  李帥和黃浩看了看湯業芳在心裡笑得更高興了。 

  “這節課同學們自己複習前面學的。”老師說完就走出教室。 

  “YE。”李帥和黃浩擊掌為慶祝整湯業芳勝利。 

  湯業芳回頭看了一眼李帥和黃浩,說:“等着瞧。哼!”

  好了,二姐——湯業芳的故事就講到這裡,下面的故事更精彩!!!

  欲知詳情如何

  且看下文分解

  Ps:最近沒有時間上網,都在複習功課哦!!!請大家多多包涵。不過寒假的時候,你們就可以看個爽啦!!!嘻嘻!!! 

到時候我還會寫出新的校園小說哦!!!也同樣請大家多多觀看;多多加分;多多點評,嘻嘻!!!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的五大姐(五)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的五大姐(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