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班的“五大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的“五大最”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班的“五大最”

  哎呀!我們班的“五大最”在我們班可是響噹噹的人物。

  一最:這樣的人你要是碰到,可是完了。只要你拿了什麼好吃的,這個討債鬼就不時的用“唾沫雨”給你洗腦,還用雙倍的噪音讓你屈服他。這時,你不得不對他說:‘我錯了。”然後把自己的“瓊漿玉液”奉獻給他。

  二最:這最可是不用“洗腦”。你只要出饞就可以了。她中午買一袋零食,嘴巴不停的動着,讓你“垂流三尺”。嘿!有防備啊!小心饞昏了。

  三最:小心你的嗓子喲!王龍可是我們班的大笑星,一次自習課,班長下地看着我們,王龍說了幾句話,班長就說:“混蛋”。王龍說:“我是混蛋他兒子”。我們班的同學都笑得肚子疼了。

  四最:有人干擾你,你煩不煩?我們班就有這樣的人,你正在看書,這個實話,有一個大舌頭的口音來干擾你,你這個時候的看家本領就是跟他拼了。

  五最:我們班的女同學,只要有人稍碰了她一下,她就尖叫起來。那聲音會把整片海叫的無影無蹤。可千萬不要靠近她們啊!

  我們班的五大最是不是很獨特?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的“五大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的“五大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