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新學期的打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學期的打算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轉眼間寒假又過去了,不知不覺,我已經踏入了六年級下學期的階段,開始了新學期的生活。新的學期,它帶給了我們一個新的希望、新的目標、新的開始……一切都變了。我要在小學生活的最後一年裡要踏踏實實的做好每一件事。在這一年裡我一定要珍惜每一秒時間,爭取不讓自己有荒度的一刻。 

  在這學期,無論是語文、數學,還是英語,我都得更加刻苦努力,因為我面臨的將是嚴峻的小升初考試。而且每天都不能鬆懈。對於知識不能馬虎,有不會的問題,要經過一番思考,如果真的不會請教同學或老師。每節課都要認真聽講,特別是老師分析題目的時候,更要仔細聽,不能心不在焉。寫作業是一個重要的環節,認真仔細完成作業能發現不足,並且可以鞏固知識。語文作業要書寫工整、仔細分析;數學作業不能馬虎,寫完后認真檢查並驗算;英語作業書寫規範,字跡工整。所謂“苦后甘來”,只要努力就肯定會有回報。 

  “書山有路勤為徑,學海無涯苦作舟。”讓我們共同探索未知世界,向著自己的目標,奮力前進!

您正在瀏覽: 新學期的打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學期的打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