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新學期的打算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學期的打算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開學了!開學了!我從美夢中醒來,原來是媽媽在叫我,我非常的開心,好久沒見的同學又要在一起玩了。我被着新的書包,帶着嶄新的面容來到了學校。

  來到了教室又看到了我的好朋友:張雅思、葉青、姚雅雯、王冬玲,等等。我暗暗下了決心,在這一個學期裡面,我一定要努力的學習,超過他們現在,現在每一個人都是從課本的第一頁開始學習,對說每一個人都是公平的,大家現在都在同一個起跑線上,就是要看誰跑的快,我一定要苯鳥先飛,趕在別人的前面。在以後的社會裡如果你沒有當上官那麼別人就會把你踩在腳下。想要學好那麼就是要戰勝自己的缺點,我的外號就是叫“小馬虎”,這是爸爸和媽媽給我取的名字,因為我太馬虎了,在這一學期里我一定要把字看好了在下筆,那樣就不會圖圖改改,因為那樣既會浪費時間,還有時後會把筆給粘住。我作完每一道題都要好好的驗算一遍那樣下一次考試的時候就不會錯題了。在新的學期里我一定要好好的學扎紮實實的學。在新的一年裡學習更好。

  巴中市 實驗小學四年級:陳姿如

您正在瀏覽: 新學期的打算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學期的打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