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新學期的打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學期的打算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春天來了,大地蘇醒了,小草從地下探出頭來,新的學期也來到了。都說一年之季在於春,一日之計在於晨。毫不例外,在新的學期里我也有新的打算。

   我的打算如下:

   一,在學校好好學習天天向上。認真完成課堂作業;上課不講小話,不做小動作。書寫工整,爭取能夠評優。

   二,和同學和睦相處。特別是多和新同學交往,這樣可以多交些新朋友,從而使他們在這個陌生的環境中感到集體的溫暖感。

   三,做老師的小助手。我在班上是個音樂委員,我決定做好本職工作,帶領大家唱好每一首歌,讓我們小六充滿歡樂。

   四,自己的小事自己做。老師常教導我們,在家自己的事情要自己做,盡量減輕媽媽的負擔。比如自己的紅領巾與襪子我會把它洗乾淨的,養成從小愛勞動的好習慣。

   五,認真完成家庭作業,積极參加周未的英語和美術學習班,做一個全面發展的小學生。

   總之,在這個學期里我一定要好好表現,不管在學習上還是在生活上。一定做一個老師的好學生,媽媽的好女兒。大家為我加沒吧!

  作者:城南學校小六班  何一葦

您正在瀏覽: 新學期的打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學期的打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