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新學期的打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學期的打算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愉快的寒假一轉眼就要結束了,時間可過得真快!新的一個學期即將來臨,我們又要投入緊張的學習了。

  在上個學期里,我有很多缺點,如:不愛勞動,不積极參加課外活動,課堂上不積極舉手發言,不遵守課堂紀律等。在班級里,老師很信任我,讓我當了一回班長,可我沒有起到應有的帶頭作用,辜負了老師和同學的期望,時間不長就“下課”了。在新的學期里,我一定努力改正自己的缺點,遵守課堂紀律,積極舉手發言,積极參加勞動,積极參加學校和班級組織的課外活動。學習上,認真完成老師布置的作業,不懂得就問,虛心向同學學習,爭取自己的學習成績有較大提高,用實際行動把班長的這個職位“奪”回來!

  在家裡,我很不聽話。每次媽媽叫我倒垃圾,我都非常的不情願,做事拖拖拉拉。而且我脾氣還很倔犟,爸爸媽媽說話我老是頂嘴,常常惹得爸爸媽媽生氣。以後,我一定要聽爸爸媽媽的話,改掉倔犟與不愛勞動的壞毛病,做父母心目中懂事的乖孩子,不管爸爸媽媽說我什麼話,都絕不頂嘴,就算錯怪我也沒關係;還要主動幫爸爸媽媽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務活。

  我決心,在新的學期里,認真學習其他同學的長處,改正自己的不足,做一個合格的好少年。

您正在瀏覽: 新學期的打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學期的打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