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晚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晚霞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黃昏時分,我來到陽台上找鞋子,卻被外面的雲彩吸引了。只見最下邊是橙色,緊挨着的是黃色,最上層是藍色。我興奮的叫着:“媽媽,快來,快來看呀!”“來了,來了。”媽媽隨着叫聲來了。“你快看那天邊的雲彩,好美呀!” “真的呀,美極了!”

  我們一句一句的讚歎着這美麗的雲彩。“你知道這雲彩叫什麼嗎?”咦?看了半天竟不知是什麼東東!“告訴你吧!這叫晚霞!”哦!我知道了,活潑的橙色,快活的黃色,理智的藍色,加起來就是這美麗無比的晚霞,我心裡默默的念道。

  “嘟……”壺開了,媽媽愁眉苦臉的說:“唉,真遺憾!我要去做飯了!你自己慢慢欣賞吧!”

  “嗯,嗯。”

  我依着陽台,雙手托着腮,注視着眼前的美景。它像什麼呢?像彩虹?不!它比彩虹更神秘;像花朵,不!它比花朵有朝氣;像一位淳樸的小姑娘?對!它就像一位小姑娘,因為它有活力,有熱情,有溫和,有莊重......在我想的過程中黃色漸漸發淡,但它還有優雅;慢慢橙色也消失在雲海中,但它還有純潔;後來,夜,吞食了它,什麼都沒有了,但是它的形象卻永遠印在我的心裡,因為它是神聖的!

  晚霞,下次我還會在黃昏這個時刻等你。

您正在瀏覽: 晚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晚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