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晚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晚霞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傍晚,我來到河邊。河邊靜靜悄悄的,仰望天空我看到了有趣和五彩繽紛的晚霞。

  夏日的晚霞是有趣。你看,有幾隻“小綿羊”想去戲弄夕陽,立刻被套上了“緊箍咒”,任憑它們怎麼調皮精靈,還是乖乖地隨着紅球西沉。突然有幾條“蝌蚪”飄遊過來,剛躍入紅海,剎那間搖身一變,披上了一件紅外衣,紅外衣上點輟着淡淡的金光。很快,這蝌蚪又被一些微紅泛黃的圍牆包圍起來,只見圍牆裡閃爍着金光,就像一個聚寶盆。在聚寶盆的右上方,又有一番壯麗的美景。那一團鍍着淡金的黃雲,猶如黃河的源頭,雲中間那隱隱約約的線條透着銀灰色。

  晚霞的色彩是火艷的,氣氛是熱鬧的,對我的感染是強烈的。看這裡的天空,像正在燃燒的火焰,像一個美麗的仙女穿着火紅的裙子向你走來,這時候的感覺像整個身子被水所包圍,四周火辣辣的,就像是在太上老君的八卦爐里翻滾着,掙扎着,那顏色有大紅。橙紅,金黃……就像把全世界最鮮艷的水彩都塗上去,也沒有晚霞這麼明亮,絢麗,動人。

您正在瀏覽: 晚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晚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