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念小學三年級開始,我埋怨老師總是給我們太多的作業;剝奪了我們玩樂的時間;在我們應該放學時間,我埋怨老師總是拖課,延遲了我們放學的時間。一想到這裡真是慚愧。

  今天,一提到——老師這個詞,我就會感到非常親切。在運動會時,老師默默地關心我,默默地支持我,是我足有信心打敗對手。我慶幸自己,碰到了這位好老師。5年過去了,每當別人問起你的老師好嗎?我總是好不猶豫地回答:好!是的,我的心裡也充滿了感激。世界上有太多讚美老師的話,總之,千言萬語彙成一句話,老師我愛您!

  是的,她們雖然沒有四川大地震中的老師那樣驚天動地的壯舉,但一件件看起來平凡的小事,卻無時無刻不在表現她們對教育事業的忠誠,每一言行都滲透了她們對孩子母親般無私的愛。回想起來,真的是歷歷在目。剛開學那陣,我總是坐不住,老師看在眼裡,急在心裡。沒有嚴厲的批評,輕輕叫一聲名字,一個微笑當做提醒。一個電話叫我一個好方法,循序漸進的改變我,那方法可真靈!我坐得住了,天天進步,天天受到表揚,我心裡那個佩服勁啊!甭提了。

  有一次,我和幾個同學吵架了,老師沒有在同伴面前批評我,而是找我談話,找原因,我很快認識到了錯誤,現在都成了要好的朋友,沒有再吵架。事後我問老師,老師說:他們也有小小的自尊心和小小的面子呀!哦,那就是教育方法,我感到慚愧,我總是在人前大聲呵斥弟弟,從那以後,每當我要呵斥弟弟時,我就會想到老師的那句話,這就是言傳身教,潛移默化的作用吧!

  每當翻開自己的作業本,每一次作業上都有老師的點點評語,哪怕有一丁點的錯誤,老師也不放過。媽媽總是批評我:都是你檢查得不夠仔細,這麼多的作業本,老師需要多少時間啊!我每次提醒自己,加油,努力。減輕老師的負擔。……想說的事情太多,寸語片言已無法表達。我只能把感激之情留在心裡,學習老師的方法,學習老師的行為,好好配合老師,才是我應該做的。

  許多人用各種形式的語言讚美老師,教師節的時候用各種禮物答謝老師,我覺得這些都是應該的,這些的表達了我們對老師的尊敬,只是方式不同而已。老師用自己的人格塑造者我們的未來,她們是神聖。有位學生這麼說:我們都是從天堂里下來的折斷雙翼的天使,老師是修復雙翼的人,只有老師才會讓我們擁有飛翔的翅膀。是啊,有了您,我們的一生才精彩!謝謝您,我們親愛的老師!

  海明小學五年三班五年三班 王銳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