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喜愛排行榜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喜愛排行榜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老師喜愛程度排行榜

  四川彭州延秀(外語實驗)小學六六班

  劉映杉

  第一名:孫老師與梁老師並列

  所任學科:語文,數學

    選擇孫老師,是因為孫老師的笑容.她的笑容很清純,很甜蜜。就像三月里柔和的陽光,輕輕撫摩着我們的臉膀,沁心,舒適的笑容很自然,當你失落的時候,想一想孫老師的笑容,你的心一下子舒展開來;當你成功的時候,想一想孫老師的笑容,你會努力攀上更高的山峰。孫老師很關心我們,當你生病的時候,她的聲音很溫柔,總是那麼的讓人陶醉。

  梁老師是當之無愧應該是第一的。雖然這幾天在我們心裡或多或少對梁老師有些怨言,但是,我想:梁老師為了我們,付出了多少心血啊。雖然她總是給我們增加輔導,可是每逢她出差,落下的課總是要千方百計地給我們補上。在梁老師的課上,氣氛很融洽,很輕鬆。我們11歲的時候,梁老師已經四十歲了,可是和我們在一起的時候,好象“忘年之交”一般。我喜歡梁老師,她是一位辛勤的園丁。

  第二名:何老師,周老師

  所任學科:社會,信息技術

    何老師既是我們的社會老師,也是我們的“生活老師”,以前,每次中午她都來給我們盛飯,舀菜,對我們的學校生活很關心。我們都很樂意和何老師一起玩。中午輔導有時也是她,我們很高興,因為她會給我們充分的自由時間,自由安排,一切都是自由的。可是現在由於二班的班主任生病了,所以她就去二班當生活老師了,我可羨慕二班了,心裡酸酸的。

    周老師是前不久前繼續當我們的信息技術老師的,六年級上學期的時候,是另外一個老師教我們,我們很不喜歡那個老師,講話很羅嗦,還有些封建思想。而周老師卻很理解我們,會盡量的給我們玩電腦的時間,還會手把手的教我們。

  第三名:晏老師

  所任學科:科學   我打心眼裡喜歡科學,更喜歡晏老師,他教給我們科學知識,讓我們成為有知識的少年。在課上他很負責,總會抽一兩個同學回答,不會回答的還要鼓勵他努力,爭取下次積極一點學習。晏老師雖然不怎麼受同學的喜愛,可是我卻很喜歡他。

   這就是我的老師喜愛排行榜,我想:每一個老師都是值得我們尊敬的,我要學好每一門學科。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喜愛排行榜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喜愛排行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