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風箏人生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箏人生情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的故事?我沒有故事,因為生活本身就是一個故事…… 

  我是一個與眾不同的女孩,所以,我有着與眾不同的生活,自然也有與眾不同的故事。 

  依稀記得兒時,我有着一個快樂的童年,爸爸能幹,媽媽賢惠。 

  我也堅信,我的人生一定是美好的。 

  記得那是記憶中印象最深刻的一件事,便是那次我們全家一起去放風箏了。 

那是一個陽光燦爛的下午,和風習習,萬里無雲。爸爸背着我來到了濱江路,那時,我才六歲,不會放風箏當然理所當然,爸爸手把手教我收線,扯線,見我有些眉目了,便放下手讓我自己放,正當我自信滿滿的接過線時,我傻了眼,風箏竟一下子從天上掉了下來,怎麼回事啊?我急得大哭了起來。“沒關係,你知道嗎?風箏在天上是有浮力的,你只有一直收線,放線,才能使它的浮力保持。”“哦!”我似懂非懂的點點頭。在父親的勸慰下,我又一次耐心地放了起來,起跑,放線,收線,噢!風箏放起來了!我歡喜地笑了,父親也欣慰的笑了,這是我第一次與父親放風箏,也許,也是最後一次。 

  從那以後,我學會了耐心地做每一件事,只要耐心,沒有什麼事情做不成! 

  那是父親第一次帶我放風箏,它讓我明白了太多太多,是的,只要耐心,耐心…… 

  那是父親最後一次帶我放風箏,讓我又一次重溫了家的溫暖,故事是精彩的,我的故事是別具一格的,那故事的人生,讓我醒悟了太多太多…… 

  一隻風箏,一隻浪跡天涯的風箏,一隻斷了線的風箏,線這頭是我,那頭是父親,四處飄泊。 

  風箏•人生•情,在黎明前的一刻,或許已經成為了一串不可分離的詞彙。 

  風箏改變了我的人生,而風箏的情使我永遠難忘。

您正在瀏覽: 風箏人生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箏人生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