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風箏歷險記 1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箏歷險記_1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900字  編輯:pp958

“啦啦啦,啦啦啦,我是一隻帥氣的風箏……”風箏自戀地唱着歌,緩緩地從地面飛上了藍天。 

  他張開美麗的外套,迎着吹來的微風,向下看着,不禁讚歎起來:“唔,祖國果然很美啊!總算讓我看到了!哈哈……”他高興地笑道。“哎,只可惜,我只能飛到那麼高了!不然,從更高的地方看,肯定還要美……”他望着下面的錦繡山川,自言自語。 

  “喂,我說線哪!”風箏隔着十幾米遠的距離,對着地下大聲地喊。 

  “怎麼了?”線豎著耳朵問。 

  “線,我要自由!我要飛到更高的地方去,快放開我!”風箏聲嘶力竭地喊。 

  “什麼,再說一遍?!你要自由?!不行,上面太危險了,我不批准!”線態度堅決不讓風箏單飛。“如果你真要走,我就告訴主人,把你收下來!” 

  線知道風箏的弱點——他怕主人。但是,這次他錯了—— 

  “你——哼,你不仁,休怪我不義!”風箏從懷裡捧出一把剪刀,“哼哼”陰險地笑道。 

  “哦不!風箏快放下來!”線在下面干著急,但話還沒有說完,只聽“喀嚓”一聲,風箏剪短了線,逃離了線的束縛…… 

  於是,風箏的歷險記,就從這一刻拉開了帷幕…… 

  風箏遇到了風先生:“風先生,你能載我到更高的地方去嗎?”他深知,如果沒有風先生的幫助,他是飛不到更高的地方去的。 

  “哦,是風箏小朋友啊。你為什麼要去上面呢?”風先生是個很和藹的老人。 

  “因為,我先看到更美的風景。”風箏很誠實地答道。 

  “那——你有沒有經過線和主人的答應呢?” 

  “他……他們,答……答應……了。”風箏此時心裡很矛盾。雖然平時他很任性,但卻從沒有撒過一次謊。這次,為了自己的任性,只好……只好撒一次慌了。只能對不起自己一回了。 

  “不對,你是在撒謊吧。”還是瞞不過風爺爺的眼睛,“我不准許你。” 

  “爺爺,求你了,就到我去一次吧……”風箏心想:硬的不行,只好來軟的了。於是他裝起了小女生,嬌嗲嗲地叫了一聲Oba…~,風先生聽得全身都起了雞皮疙瘩。 

  “好好,你就放過我吧,我帶你去還不行嗎?”風先生都快“跪地求饒”了。 

  “嘻嘻!”風箏得意地從嘴角流露出微笑。 

  風箏乘着風,來到了更高處。 

  “嗨,風箏,你要去哪裡啊!”一隻漂亮的小鳥從風箏旁停了下來。 

  “哦,原來是美麗的鳥女士啊!我要去很高很高的地方。”風箏禮貌地答道。 

  “什麼?你要去很高的地方?!”鳥女士聽了驚恐萬分,“你不要命了嗎?你不知道那上面有多危險嗎?那上面有怪物,他會發出“轟轟”的聲音,震耳欲聾……我可不會跟你一……”話還沒有說完,鳥女士就害怕地逃走了,唯恐風箏會在她沒注意時,帶她一起走…… 

  風箏無奈地望着驚慌逃走的鳥女士。半晌,才回過神來:“風先生,我們走吧,到更高的地方去!” 

  …… 

  “轟轟,轟轟”有一架飛機飛過。 

  “風先生,那是什麼?是怪物嗎?”風箏開始後悔剛才沒有聽從鳥女士的勸阻…… 

  “哈哈,哈哈……”不想到被“怪物”聽到了,他在一旁狂笑,“我根本不是什麼怪物,是一架飛機!” 

  “真的是飛機嗎?”風箏不確定地問着風先生。聽到風先生肯定的答案后,風箏的心開始平靜下來。 

  他飛過去,和飛機打招呼:“Holle,飛機!” 

  “嗨,風箏!”飛機還沉浸在剛才的爆笑之中,他極力忍住,但是一看到風箏后,又開始笑了。 

  “飛機先生,再見了,我要去更高的地方了。” 

  “什麼?”飛機先生停住了笑,終於認識到了事情的嚴重性,“你怎麼還要上去?你到這裡原本就夠危險的了!快給我老老實實的在下面獃著!……”飛機與風箏的年齡其實差不多,但在此時儼如一位長輩,處處管着風箏。 

  這些話,風箏早已在鳥女士里聽過了,耳朵都快聽出繭了,所以想出了一計“金蟬脫殼”。 

  沒想到天公不作美,眼看計劃就要成功了,卻被飛機先生髮現了。飛機連忙伸出手抓住了風箏,又開始了番長篇大論…… 

  半小時過去了…… 

  “嗯,嗯,對,對,您說得對,我不去了行吧……”風箏口口聲聲地答應了飛機。 

  但是——當風箏逃脫飛機的“魔掌”時,他立即駕馭着風飛到更高的地方去了。他還不忘對飛機唱到:我要飛得更高,飛得更高~~…… 

  …… 

  也不知道過了多久,也不知道他們飛了多高…… 

  “哇!好冷!”風箏被凍得瑟瑟發抖。原來他們在半路上遇到了一股超強的寒流。 

  “呼”風箏由於方才沾上了水蒸氣,於是立馬結成了冰風箏。 

  風也開始抵不住風箏的力量了,“倏”的一下,風箏掉了下去…… 

  地面上那微弱的陽光,溫暖了風箏——他蘇醒了。當他睜開眼睛看到自己的出境時,不由得大吃一驚——自己被戳在樹上,早已分身碎骨了。這次,他真正地為自己後悔…… 

  越飛越高,固然可以看到更美的風箏。不要為此,而高估了自己的力量!否則,最後就會像那隻風箏一樣,從幾萬里的高空墜落,不得動彈……

您正在瀏覽: 風箏歷險記1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箏歷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