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風箏飄呀飄~~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箏飄呀飄~~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回眸往事,一切的記憶都有如褪了色的畫,我以為回憶就會這樣慢慢擱淺。化作泡沫,消失在海的邊陲。可是記憶的種子卻時而出沒時而埋葬。再也無法追逆到從前的時光。但是童年的歡笑又是那樣的清晰,那樣的回味無窮,回憶着、回憶着,回憶着那天真無邪的微笑,五顏六色的小短裙,美麗的風箏在天空飄啊飄~~~

  “阿妹,快點,再跑快一點,瞧啊,燕子風箏飄得好高啊”,曾經我最喜歡和阿妹在田野里追着那好高好高的風箏嬉戲、奔跑,晨風輕輕的從我們的臉頰劃過,剛爆青的草兒被我們的小腳丫揉來揉去,我小心翼翼的將風箏線往高空拋,風箏順着風勢慢慢飛向藍天,阿妹在一旁仰望着高空的風箏,拍着那雙小手,不停在叫:“好耶好耶,風箏裝載着我們的願望向那溫暖的陽光,向那回歸的燕子,放飛我們純真的願望”,其實望着她的那雙水汪汪的大眼睛,我也可以猜得出她的願望,“看啊看啊,美麗的風箏飛過那片叢林,它是不是也在尋找它的家呢?”我撒腿就往小溪邊跑,被我鎖住自由的風箏也跟着我跑,只不過是一個在空中,一個在地上,我拉着阿妹稚嫩右手,帶着她迎風奔跑,為她暫時吹去自己的不幸與悲傷,看着她的微笑,心裡一個‘甜’啊,她用無名指指着天上的風箏,放慢了腳步對我說:“你看,我們在自由自在的奔跑,而風箏卻在被鎖住自有,我不希望它難過”。

  我一下子摸不着頭腦,難不成她還真的以為風箏有靈魂?

  “阿慧,我把鎖住它的‘鎖’給去了”,我點點頭,沒說什麼,只是看見她用茅草又斷了那根風箏線,風中隨着大風刮向了叢林,不見了蹤影,她笑了笑,小酒窩給她的嘴角點綴,我漸漸明白她的美麗、單純、善良都是從骨子裡透出來的,“阿慧,你就要離開這裡啦,你是我這輩子的好朋友,可能我們以後見不到了,但是我依然記得有你,這個……這個是我親手邊的蘭花鏈子,希望它能夠保護你”,我接過,捧在胸口上,直點頭,他看着送走我的汽車,流下了真誠的眼淚。

  阿妹的不幸是父母造成的,阿妹的悲傷是不能像其他孩子一樣背着大書包開開心心的上學,我祝福你,我永遠都祝福你,你是我的朋友,永遠的好朋友。

  湖南省耒陽市泗門洲鎮中心完小6年級1班盤祖慧

  六年級:盤祖慧

您正在瀏覽: 風箏飄呀飄~~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箏飄呀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