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風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風箏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童年.風箏 

  草坪上,微風輕輕地拂着,陽光散發出青春的氣息。蔚藍的天際中,飛着幾隻翱翔的風箏,好久沒見過風箏了,我不由地一直看着那風箏。 

  風箏飛得,並不高,也不會說有多好看,質樸的感覺,飛翔在天空中,引起了我對童年的回憶,好懷念的感覺,好熟悉的畫面,好溫馨的場景!我很喜歡這種Feel,一種心曠神怡,一種美的享受,一種親切的慰問,無法言喻的舒心,充滿着懷念,與美好,這種感覺…… 

  記得以前,每次春遊、秋遊都是我最快樂的時光。香蜜湖、紅樹林、荔園山莊、東湖公園……大人沒去過的地方,我早就遊覽過了: 

  摩天輪,在最高處向下俯視,驚險、有趣、恐懼;過山車,衝刺十分睜開眼,放聲吶喊“啊!”,刺激、恐怖、好玩;極速風暴,搖擺中翱翔,尋找最驚險的感覺;九霄驚魂,體驗靈魂的極限;旋轉木馬,旋轉間的感動…… 

  在遊樂間大喊——“我的童年,我做主”! 

  也許在過山車裡,你會哭喊;也許在極速風暴上,你會大叫;也許你在九霄驚魂中,你會後悔。但這就是童年的樂趣啊,體驗自己沒體驗過的,享受自己沒享受過的,想象自己沒想象過的,不正是童年的所在嗎? 

  或許在你的回憶里沒有搖擺的風箏,或許在你的回憶里沒有旋轉的木馬,或許在你的回憶里沒有作響的鈴鐺,但你擁有的是整個的童年,最美好的童年! 

  天,還是藍藍的,還是白白的,還是無憂無慮的,不同的是,這一片天,放飛着風箏。風箏,就像走遠的童年,承載着自己的Dearm,在空中飛翔,讓Dearm隨着童年,越飛越遠……

您正在瀏覽: 童年。風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風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