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童年,是快樂的海洋。在會議的海邊有無數的貝殼,有灰暗的,讓人勾起一段段傷心的往事;有燦爛的,使人想起童年趣事。每個人的童年中都有許許多多,五彩繽紛的有趣的事,我當然也不例外,下面我就講述一個在我童年中發生的趣事。 

  那是一個炎熱的夏天,我在老家玩,老家在農村。奶奶養了許多雞。一天,爺爺出去溜達,我和奶奶在家看雞子。我剛進雞舍,只聽“撲”的一聲,一隻母雞下蛋了,看到這種情況,我不由自主的聯想到:咦?母雞下了個蛋,這樣也太慢了吧,就讓它一次下個夠吧。於是,我淘氣的跳進雞圈裡,雞見了,像耗子見貓似的,發瘋似的向前跑,我沒法子只好亮出胳膊,進行“逮捕行動”。我追着雞往前跑,雞們一邊跑,一邊“咯咯”地叫。我想這樣可不行,就來軟的吧。我停下腳步,嬉皮笑臉地對雞們說:“嘻嘻,聽話,我不會讓害你們的,不要跑行么?”於是,我躡手躡腳的走向雞前,手迅速一抓,落空了,只見笨拙的雞撲閃着吃胖飛了過去,弄得雞毛漫天飛舞,只往我鼻孔飛。我惱羞成怒,不吃軟的,就來硬的。我在雞舍中亂抓一起,終於抓住了一隻,我使勁的擠着它的肚子,希望能掉出“金蛋”。一隻膽大的老雞見事不好,“咯咯”的叫,向我發出警告,好像在說:“你幹嘛欺負我同伴?”我不理睬,把老雞惹惱了,於是就猛啄我一口,頓時鮮血流出。我哭哭啼啼跑去找奶奶,奶奶哭笑不得中帶着幾分責怪的語氣說:“小傻瓜,母雞要到一定的時候才會下蛋,況且雞舍中只有一隻是母雞,其他全是公的,泥淖的是公雞,你這樣的行為會把雞弄得半死不活的。”我趕忙一看,果然剛剛被我“折騰”的公雞,現在已經是“口吐白沫”了。我後悔極了,一直責怪自己。 

  雖然這件事已經過去很久了,但我仍然記憶猶新。一想起就可笑,想到年幼無知的我做出這樣幼稚的事,真傻。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