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永恆的風箏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恆的風箏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就像五彩斑斕的貝殼,散落在金色的沙灘上。記憶的海浪沖刷沙灘。有的貝殼順着海水流失,有的被細沙深深地埋藏着,有的被海水沖得更乾淨,在陽光的照耀下顯得更加光彩照人。在這些耀眼的貝殼中,有一顆最璀璨的貝殼,它叫做??永恆的風箏。

  “永恆的風箏”它萌發於一個春暖花開的季節。那天,陽光普照大地,媽媽帶着七歲的我來到河邊放風箏。河邊早已是人山人海。地上有無數的人在“流動”,天上有無數的風箏在飄舞。看到這情景,我嚷着叫着,要媽媽給我賣風箏。媽媽帶我來到賣風箏的地攤,讓我挑一個。我在琳琅滿目的風箏中,挑選了一個全身油綠,黑黑的大眼睛的“大蜻蜓”。我帶着我的“大蜻蜓”又蹦又跳的來到了河邊。看到那麼多的人在放風箏,我也迫不急待的想讓我的“大蜻蜓”早點飛上天。吵着讓媽媽教我,可媽媽也不會放風箏,這可怎麼辦呢?這時,一位滿面笑容的大姐姐朝我走了過來。笑着問我:“小妹妹,你想放風箏嗎?”在她笑的時候,我能看見她那潔白無瑕的牙齒,聽了她的話我像雞啄米一樣的點着頭,連聲回答:“對,對,對……”。她看起來比我大三歲左右,她向我媽媽徵求意見,便拉着我來到一塊人不多的地方,她拿着我的“大蜻蜓”飛快地向前跑,一會兒“大蜻蜓”果真飛上了天。我拉着大姐姐的手臂,讓她給我放一會兒,大姐姐小心翼翼的把線軸遞給了我。告訴我不要跑得太快,可我哪能聽得進去,一心想着要把“大蜻蜓”放得比誰都高。於是,一接過線軸,便快速跑起來,還不斷的放線。看着“大蜻蜓”越飛越高,我心裡無比的興奮。突然,“啪”的一聲,風箏的線斷了,我的“大蜻蜓”慢慢的越飄越遠,最終落在了河裡。我頓時傻了眼,不知所措。在這種無助的環境下,我只有用哭,只有哭這種方式才能把我的心聲全都體現出來。媽媽見了,連忙跑過來安慰我,但都無濟於事。這是,那位大姐姐用她衣袖口擦去我的眼淚,對我說:“小妹妹,不哭,姐姐幫你找回來。”聽了這話,我真的不哭了。說完大姐姐轉身,消失在人群中。媽媽以為大姐姐只是哄哄我,便帶我回家了。

  回到家,我心裡一直想着大姐姐那番話,等待着大姐姐把“大蜻蜓”帶來。我想着想着已是晚上了。媽媽對我說,我們有了個新鄰居,透過門縫,我看見了一個熟悉的笑容,“大姐姐!”我情不自禁的喊了出來,果真是大姐姐,大姐姐仍然是充滿着迷人的微笑,向我迎來,大姐姐她手上拿着的正是我的“大蜻蜓”。原來我們走後,姐姐就去找風箏,風箏卻落到了河裡。於是大姐姐叫上船夫,上了船,才把風箏拿回來的。晚上,我和大姐姐一起玩,雖然風箏被水浸濕后,十分皺,但這只是小事,因為是這隻風箏讓我們成為了永久的朋友。

  這段故事已經過去了五年,但它永遠都不會遺失。因為這是我珍藏多年的一份真摯的情感。它永遠都是尋那顆最璀璨的貝殼!
 

您正在瀏覽: 永恆的風箏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恆的風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