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加菲貓減肥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加菲貓減肥記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從前,有一隻加菲貓,它非常愛吃意大利麵,每天都要吃。有一天,加菲貓的主人新買了一隻小狗,主人叫它奧迪,奧迪有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往下翹的小鼻子和一張漂亮可愛的小嘴巴。它經常被加菲貓欺負。有一天,加菲貓又想去捉弄小狗奧迪了。可它發現自己肥的走路都慢吞吞的,一小時只走了12厘米,決心要外出減肥。

  第一次減肥:加菲貓聽說人類新發明了9塊9減肥茶。(下面改用他)他偷偷拿了主人的10塊錢去小貓超市買了一罐,打開一看,裡面全都是黑乎乎的茶葉。加菲貓用杯子舀了一小點,用開水一泡,一股苦丁丁的味道迎面而來。加菲貓打了一個大大的噴嚏,他想:“喝這麼苦的減肥茶,還不如喝點普羅火米酒沙冰呢!這罐減肥茶還是給主人留着吧!

  第二次減肥:他聽說節食可以減肥,早餐的時間到了,他管住自己沒吃。中餐的時間到了,主人因為找到了女朋友,很高興,就獎勵了加菲貓一大碗意大利麵。他看了一眼自己最愛吃的美食,一瞬間,加菲貓撲了過去,抓到一把就往嘴裡送,還顧不得自己的紳士風度,吃完了還大聲誇獎好吃好吃。到了晚飯,也是他愛吃炸魚排。他想:反正中午都吃了,晚上也吃吧!加菲貓抓起一個,就吞一個,這個晚上,他一共吃了12個炸魚排。

  第三次減肥:主人告訴了加菲貓一套科學減肥法,秘訣就是少吃甜食多吃蔬菜,還要多運動。從此以後,加菲貓每天都堅持跑步1小時,還經常吃蔬菜,不吃零食和甜食,一天、兩天、三天、四天過去了,加菲貓摸了摸自己的肚子,呀!扁了好多,加菲貓高興地蹦了起來!

  小朋友,這個故事告訴我們一定要少吃零食多吃蔬菜,還要多運動,千萬不要像加菲貓那樣,記住了嗎?

  北大街小學四年級:趙靜怡

 

您正在瀏覽: 加菲貓減肥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加菲貓減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