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祖國在我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祖國在我心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中國”,一個多麼神聖的名字呀!它,讓我們感到無比的自豪與驕傲!它是我們自信心的泉源,它用寬廣的胸懷將我們哺育,那遼闊的大地給了我們成長的空間!

  是啊,我的祖國,你創造了輝煌的歷史,養育了偉大的民族!祖國遭受了侵略者的佔領,中國人民就備受折磨;當祖國戴上了“東亞病夫”這樣的恥辱的外號,她的人民就下定決心,要把這頂恥辱的帽子摘要;當劉翔自豪地站在領獎台上,雙手高高地棒起獎盃時,全國人民一齊歡躍起來,從此,掃走了失敗的歷史,開始了新的一頁;在“神舟”,載人飛船向遼闊的天空發射的那一瞬間,中國人民那顆激動的心正在快速地跳動着,我們自豪呀!我們為自己是中國人而感到驕傲呀!“神舟”,它代表了祖國科技日已月異的發展,它圓了中國人的夢!

  我們是華夏兒女,炎黃子孫,我們是中華民族的新一代。祖國的未來要靠我們來創造,要靠我們來發展。曾經有這麼一句話“假如我有一些能力的話,我就有義務把它獻給祖國。”那麼,我們就能把能力獻給祖國吧!讓我們永遠記住“中國”這個響亮而神聖的名字吧!

  紅旗小學六年級:何佳航

您正在瀏覽: 祖國在我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祖國在我心 暫無評論